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

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Budapest七日遊 超超值自助行 住宿篇- BudaBaB Bed and Breakfast

旅行中的家  BudaBaB Bed and Breakfast


Tripadvisor連結按此

感覺房東不是以經營這民宿為本業,這是他們自己的房子,所以能不能住到,可能還是多少看緣分囉 :P 可以先寫email聯絡~

我哥前幾天要我幫他寫交換公寓的評論,我寫下了:這次的住宿絕對是為這趟旅程加分的關鍵之一,如果一間民宿是要讓人有回家的感覺,BudaBaB (tripadvisor上評價也非常棒喔!) 完全達到了做為一間民宿的完美定義。






這是一間超過一百年的屋子,木頭地板和隔間,整棟房子中有一個像天井一樣的空間,電梯據房東所說,也是超過百年歷史,木頭門加上鐵架,就是在電影裡才會看到的那種,我看到時超興奮的,雖然他會ㄍㄧㄍㄧ拐拐,但還是覺得非常酷!




超復古電梯


一樓入口大門
BudaBaB窗外看出去的街景


房子裡很溫馨,充滿了房東們四處旅遊帶回來的飾品,以及房東作為一位作家,房子裡可想而見有無數的書,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對待房子的用心,同行友人說當房東朋友來接待他們時,關於房子的說明整整說了一小時! 






房子在相當市中心位置,從Blaha Lujza ter地鐵站步行約5分鐘,在這樣冷的天氣每次回到民宿打開門,都有一種"啊~好溫暖!"的感覺!雖然沒有遇到屋主本人,因為他們去紐西蘭了,但很感謝有這樣的房子成為旅行回憶的一部分 : )

房間:
我們五個人,我自己住一間單人房,粉紅色的牆面很可愛~




我哥和他女朋友住藍色房。



另外兩位香港朋友住另一間有兩個雙人床的大房間。

唯一可能比較麻煩的是浴室只有一間,但如果是認識的朋友或一家人就沒什麼關係,我個人是不會在意這個,廁所是有兩間的。

廚房牆上有一幅感覺是房東自己畫的壁畫,也是名片上面的圖,很喜歡: 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